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9 09:19:57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满足师生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师生阅读素养,打造书香校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双高”建设。学院图书馆联合工会开展“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诵读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工会

承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河南新永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二、时间安排

参赛时间:41-430

三、活动主题

踔厉奋发正青春·笃行不怠向未来

四、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五、参与流程

 





(一)通过手机端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打开活动界面,并报名;

 

(二)报名成功后,参赛者即可参与活动,分两种途径:

1.手机端微信“优谷朗读”小程序。参赛者进入录制界面后,可选择音频或视频形式录制朗诵作品;

2.图书馆优谷朗读亭。参赛者以录制音频形式朗诵作品。

六、作品内容与要求

(一)音频或视频形式,提交录制作品整体时长(含开头和结尾的铺垫)建议8分钟以内。

(二)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符合本次比赛主题,选用、改编与自创作品均可。应注意选择符合自身理解水平、声音特质的作品展示。

(三)音频需背景无杂音,吐字清晰,表达流利连贯。

(四)视频需横屏录制,mp4格式,视频大小建议不超过400MB,分辨率在1080p及以下。拍摄背景要求干净整洁,保证人物、声音清晰,可自行进行剪辑,但不可替换参与者的声音。应避免出现与活动无关的商业信息(如其它活动背景、品牌LOGO等)。录制视频时参与者的着装、发型要求整洁得体,不做化妆等要求,可根据作品表现需求着装。

(五)鼓励提交多人合作的音频或视频作品参赛。

七、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参与奖若干。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