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迎国庆,助农家”采摘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4:11

全体教职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喜迎国庆节的到来,同时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促进助农帮农工作的开展,我院工会特举办“迎国庆,助农家”采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2924日、25

地点一:河南田缘兴生态农业示范园

地点二:新密市华御轩辕葡萄庄园

二、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职工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活动地点参加采摘活动,工会不统一组织车辆、食宿。

三、活动内容

(一)地点一河南田缘兴生态农业示范园,以休闲娱乐及采摘活动为主,庄园内有红薯、甘蔗、南瓜、韭菜等,同时园内有鱼塘一个,鱼塘内有草鱼、鲤鱼、鲫鱼等鱼种。

(二)地点二新密市华御轩辕葡萄庄园以采摘活动为主,庄园内葡萄有巨峰、金手指、阳光玫瑰等品种,职工进院即可采摘。

四、奖励办法

本次采摘活动不设置奖项,参与活动的职工每人发放价值100元的纪念品。

五、注意事项

(一)职工需提前准备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戴口罩方可进入园区进行采摘。

(二)职工可于两天内分批进入庄园进行采摘,避免聚集、扎堆。

(三)职工在参与活动期间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车安全,看守好孩子,切勿让儿童单独在池塘边、马路边玩耍。

(四)工会不统一安排车辆、食宿,职工可携带家属自行前往,庄园可免费进入。

(五)仅在指定时间内参加活动方可领取纪念奖。

(六)河南田缘兴生态农业示范园开放时间为早上800至晚上6:00,新密市华御轩辕葡萄庄园开放时间为全天。

(七)庄园内有少量劳作工具,职工也可自带工具进行采摘,职工如有钓鱼需求需自行携带相关渔具,庄园不提供且无法购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