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体检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1 09:25:01

全体教职工:

为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学院近期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体检地点1: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二楼东侧体检科)东大街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体检地点2: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6号楼16楼东体检科)航海路与大学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

教职工可自由选择一个医院进行体检。

二、体检时间:

926-930日为医院安排我单位集中体检时间,第一人民医院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7:00-10:00,第二人民医院体检时间为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0:00,节假日两家医院都不能体检。未在指定时间体检可于1015日前进行体检,1016日学院进行结账,逾期将不能进行体检。请各位教工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进行健康体检。

三、体检办法

职工需携带身份证,在体检前台刷身份证领取体检单进行体检,进入医院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仅可本人进行体检。

四、体检结果领取办法

第一人民医院:

职工可关注微信公众号: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绑定个人信息自行查询结果。

第二人民医院:

体检结束后由工会统一领回体检结果,学院工会将严格组织纪律,保护教工权益,为每位教职工保密。

五、其他事项

第二人民医院可在体检前台领取体检凭证免费停车。各位职工请妥善安排时间及时体检,体检前可咨询医院体检前台电话。

第一人民医院:6635901356580629

第二人民医院:68993127

咨询内线:工会办公室8420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