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倾诉心中话”诗歌创作大赛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2:42

各处室、院()部、工会、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我院教职工爱党爱国、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举办学习二十大,倾诉心中话诗歌创作大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倾诉心中话

二、主办部门

工会

三、活动时间

1212日至1213

四、活动要求

(一)作品内容及要求。

本次参赛作品需围绕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以讴歌中国共产党、歌颂祖国、赞美人民为主题,写出想对党说的话,内容需凝聚立德树人、百年筑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展示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对党对祖国的感激之情。作品以诗歌的形式报送,字数不限。

(二)作品报送办法

1.每位教职工限报一件作品,仅报送作品电子版。电子版作品须注明作者姓名+部门。

2.工会组长收齐本部门作品后,将作品和参与名单于1213日前统一发送至邮箱:fengchaofan@zzcsjr.edu.cn

(三)奖项设置及评定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发放参与奖。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工会  8420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