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高举党旗听党话,贯彻党的二十大”硬笔书法比赛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6:23:39

各处室、院()部、工会、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提高我院教职工硬笔书法水平,现举办教职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高举党旗听党话,贯彻党的二十大

二、主办部门

工会

三、活动要求

(一)作品内容

职工需结合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内容,自创诗文进行书写。以钢笔、签字笔为主,纸张可采取普通书写纸、A4纸等,书写内容不超过一张。作品要求整洁、美观、大方、不得有错字、别字、不可涂改。作品用手机拍照后以电子版的形式进行报送,作品需注明姓名+部门。

(二)比赛时间

工会组长收齐本部门作品后,于1213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及参与名单报送至邮箱:fengchaofan@zzcsjr.edu.cn

(三)奖项设置及评定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发放参与奖。

联系电话:工会   8420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