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宣传贯彻二十大,弘扬师风创佳话”教职工趣味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35:16

全体教职工: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愉悦身心,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宣传氛围,院工会将组织开展教职工趣味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工会

二、活动时间:37日下午2:00-3:30

三、活动地点:学院田径场

四、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

(一)躲避大摆锤

每组20人,裁判拿大锤(大球)在空中旋转,旋转过程中选手可进入摆锤区域抢夺裁判脚下的棉球,每次进入摆锤区域只能拿一个棉球,多拿不计数。若被大球击中,则拿到棉球无效,在大锤成功命中后,其余选手拿到的棉球同时无效。每轮比赛共50个棉球,抢到棉球最多的选手获胜。

(二)龙凤投壶

选手手持飞箭,将其投掷进2米外的壶中,每人一次机会,共投掷10支飞箭。

(三)气排球垫球比赛

每组20人,选手采用叠指法或包拳法两手相扣进行垫球,裁判哨声响起开始垫球,球落地后即被淘汰出局,球最后落地的选手获胜。

六、报名办法: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到现场参与活动

七、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参与活动的职工发放纪念品一份。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