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助农帮扶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9 11:01:40

全体教职工

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助农帮农工作的开展,缓解职工工作压力,我院工会特举办助农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31110日至12月3日

地点:中原蔬菜乐园

二、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不集中组织,职工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活动地点参加帮扶活动。

工会为每位职工发放活动场地入场券一张,职工可凭券入场,并自行采摘10斤蔬菜水果。

三、活动内容

活动以休闲娱乐及采摘为主,职工前往中原蔬菜乐园自行采摘,内有红薯、荀瓜、南瓜、韭菜等

、注意事项

(一)消费券有效期截止至12月3日,逾期将不能使用,教职工需在有效期内进行采摘。

(二)入院可免费采摘10斤果蔬,超过10斤,须按12元/斤结算购买。

(三)每张消费券可入园1人,1.4米以下的儿童可免费入园。

庄园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日上午9:00到下午5:30。

职工在参与活动期间请遵守交通规则,注意行使安全,看守好孩子,切勿让儿童单独在池塘边、马路边玩耍。

)工会不统一安排车辆、食宿,职工自行前往,消费券丢失及入园时忘带不可补办

(七)庄园内有劳作工具,职工也可自带工具进行采摘。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