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2018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三八节”趣味活动的通知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2:18

全体教职工:

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宣传氛围,表达学院对广大女教职工的节日关怀与问候院工会将组织开展教职工三八节趣味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工会

二、活动时间:3月5日下午2:00-3:30

三、活动地点:学院体育馆

四、参加人员:学院女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

趣味健身操

职工现场跟随领操教师参与舞蹈。

珠行万里

每组10人,在起点线排成一列,每人拿一块PVC管作为道具,搭成一条“通道”,在通道的起点放上球后,队员以接力的形式延长通道,使球通过“通道”滚到终点的纸杯内。若球掉地需由掉地的队员拾起后继续游戏。

(三)不倒森林

每组10人间距一步围成一个圆,面向圆心站立。左手放到背后,右手掌心压住PVC管的顶部,使其竖立起来。裁判口令响起开始集体顺时针或逆时针移动,即向旁边移动一步,人动,管不动,并且管不能倒。移动过程中,左手始终在背后,不得触管。如此移动10次,则项目完成,如果期间出现上述违规情况,则重新开始计数。

(四)沙包投掷

每人10个沙包,在指定计分盘中进行投掷,根据沙包停止后所在区域计算得分,十次得分总和为最终成绩。

六、报名办法: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直接到现场签到参与活动

七、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参与活动的职工发放纪念品一份。

八、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我院体育馆管理办法,职工需穿运动鞋方可进入体育馆参加活动。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工会

2024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