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之八】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融合谋发展——商贸系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专项行动(二)

发布时间:2022-07-08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广磊】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要求,推进商贸系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7月6日,商贸系就业专员谢广磊到长通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长通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郑州新创灵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夏瀚翔简要介绍了当前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需求及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规划,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聚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就业专员与新创灵跃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郑州青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邓文斌简要介绍了实习生实习、留岗情况及本年度招聘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实现共同发展。

就业专员与青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负责人合影留念

商贸系就业专员谢广磊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在校企双方达成一致的情况下,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优势,创新合作机制,深挖合作空间,共同搭建广阔的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共同发力,推动校企合作纵深发展。

此次走访调研,增进了学院与企业的合作关系,为更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商贸系将继续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审核:孙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