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 ——我院图书馆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晓彤】9月16日,图书馆在31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院工会主席牛宝毅出席会议,图书馆馆长杜瑞峰主持,全体馆员参会。

首先,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试运营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并探讨了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随后,杜馆长对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责任到人、督促解决,同时鼓励全体馆员要再接再厉,做好图书馆开馆保障,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开馆方案,做好入馆登记和座位预约,引导师生读者有序利用图书馆资源。

会议最后,牛主席代表学院对图书馆的工作做出肯定和关心,并对图书馆平稳运行表示祝贺。牛主席说学院历来重视、支持图书馆发展,要求图书馆站在新起点,继续发扬辛勤、踏实、热情的工作作风服务全院师生,同时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常态化意识,严格各项防控措施,培养创新思维,将图书馆打造成师生最想去、最喜欢、最向往的一流图书馆。【审核:马素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