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3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书晨】1月22日下午,学院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厚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班子成员王霄鹂、程慎、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来栋梁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王霄鹂

院长程慎

副院长施长春

会上,副院长施长春从高度重视、宣传引导、精准摸排、责任分工四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院长程慎分析了当前学院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做好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各部门克服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当成是一项政治任务来安排部署;第二,做实做细工作方案,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第三,坚持三级值班制度;第四,加强校园、家属院的管理工作,精准掌控每位师生员工的健康、行踪;第五,加强宣传教育;第六,根据疫情形势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王霄鹂指出,目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断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全面深入开展防控工作,坚决守住冬春季疫情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与学生加强联系,做到学生底数清,同时引导师生员工加强个人防护,少流动、少聚集;要责任清晰,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要管理措施到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加强校园管理,健全应急处置体系;要加强健康事项管理,定期发布疫情最新信息和工作安排;要加强督导督查工作,确保工作成效。【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