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啦啦操队在2021年中国(郑州)啦啦操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9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庞然】2021 年中国(郑州)少儿啦啦操精英赛暨2021年中国(郑州)啦啦操挑战赛,于4月24日在郑州开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87支参赛队伍,近3000名选手参加。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承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李育林、河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俊、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聂世忠、河南省啦啦操委员会主任李亚楠、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副秘书长秋云出席了本次赛事开幕式。

啦啦操队获奖合影

我院体育艺术系庞然老师带领12名啦啦操队员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我院啦啦操队共参加了舞蹈啦啦操,技巧啦啦操等七项比赛。经过全体队员的努力拼搏,最终获得舞蹈啦啦操公开青年丁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舞蹈啦啦操公开青年丁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一名、舞蹈啦啦操俱乐部青年丁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舞蹈啦啦操俱乐部青年丁组双人街舞自选动作第一名、技巧啦啦操公开青年丁组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一名、舞蹈啦啦操俱乐部青年丁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二名、舞蹈啦啦操俱乐部青年丁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啦啦操队合影

本次比赛,是我院学生代表队本年度参加的第一项竞技体育赛事,斩获“五冠”,取得了开门红。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员与队员们的辛勤付出。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把最好的精神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优秀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刻苦努力,力争在未来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审核:李爱群/摄影:张祯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