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我院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奋战纪实(二)

发布时间:2021-07-23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暴雨无情,人间有爱。7月22日下午,爱心企业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一批价值数万元的矿泉水抵达学校,我院抢险救灾党员突击队主动请缨化身“搬运工”,立即投入到物资装卸搬运工作中来。

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由于物资数量较大,事前对党员突击队进行了分工,有人负责卸货、有人负责搬运、有人负责清点。党员突击队员们按照分工、团结协作,有序搬运、干劲满满。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600箱矿泉水全部搬运完毕。捐赠方代表伸出大拇指:“党员突击队工作效率高,好样的!”

undefined

党员突击队合影

“累肯定是累的,但和在抢险救灾一线人员相比,这点累不算什么,我们要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下去,尽快让救援物资发挥作用。”突击队员杜凯这样说道。据悉,这批捐赠的救援物资很快将发放到留校学生及坚守防汛岗位的教职工手中。【审核:李延玲/摄影:曹辰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