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2021年学风建设月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潘晓景】敦品励学,涵养优良学风;明辨笃行,领航青春梦想。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表彰先进,弘扬斗志,传播正能量,经济管理系于12月22日下午4:00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月暨年度表彰大会。我院副院长施长春、宣传部部长王琪、教务处处长耿聪慧、学生处处长姚灵仙、纪委副书记陈勇、我系副书记杨洁、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

2021年学风建设月暨年度表彰大会现场

副院长施长春出席大会

    

大会上,我系副书记杨洁全面回顾学风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表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济管理系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推进党建工作;锐意改革创新,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实干成就未来,深入开展团学活动。


副书记杨洁作了讲话

我系年度成果汇编

随后,院领导为获奖教师及学生代表颁奖。

副院长施长春为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市级三好学生颁奖

宣传部部长王琪为抗疫防洪志愿者代表颁奖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为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校级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获奖者代表颁奖

学生处处长姚灵仙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纪委副书记陈勇为挑战杯教师及学生获奖代表颁奖

系副书记杨洁为“学风建设月”获奖代表颁奖

副院长施长春做大会的最后总结,他向受到表彰的老师与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风是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是教书育人的本质要求,是学院的立校之本、发展之魂。能否营造一个优良学风环境,关系到教育事业的兴衰成败。希望同学们继续传承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追逐青春理想,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审核:韩有地、袁茵/摄影:何思宇】

副院长施长春作了讲话

全体领导和获奖学生代表合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