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团委联合体育部举办定向越野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2 责任编辑:团委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腾】当学习二十大精神遇上定向越野,一切变得生动起来。11月22日下午,校团委联合体育部组织了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活动,活动将学习二十大精神和定向越野运动相结合。学院宣传部部长王琪、学生处处长姚灵仙、团委书记赵春磊、体育部主任李爱群、副主任张光宇全程观摩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开始前负责老师在向参赛队员讲解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前,体育部孙孟老师和团委赵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下午3点,活动在运动场准时拉开帷幕,队员们手拿地图,飞奔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学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共同寻找“目标地点”,完成一道道题目的打卡,他们既充实有趣又深受教育。任务完成时,队员们击掌祝贺,互相鼓励,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冬日的校园也随着同学们的欢呼声与加油声变得温暖而充满活力。疫情让同学之间的交流减少,这次活动把他们的距离拉得更近。

  

各参赛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通力合作

最终,信息技术系1队以13分22秒的成绩荣获一等奖。相比于最终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在努力奔跑、达成目标的过程中展现出斗志昂扬、充满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宣传部部长王琪为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学生处处长姚灵仙为获得二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体育部主任李爱群为获得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奖

 

团委书记赵春磊、体育部副主任张光宇为获得参与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活动以“边玩边学”的形式,让同学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又享受到趣味运动的快乐。接下来,学校团委将推出一系列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丰富校园生活紧密结合起来,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审核:赵春磊/摄影: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