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我院首批分包疫情风险区下沉干部入驻到位

发布时间:2022-11-24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曹辰波】按照市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知要求,11月21日,我院分包疫情风险区下沉干部工作专班和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11月12日,市委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和攻坚动员会议,要求“对全市风险区实行县级干部分包责任制,每个风险区成立一个由县处级干部带队的工作专班,搭帐篷24小时入驻小区,吃住在小区,与居民群众同甘共苦”。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经院党委研究,我院领导干部工作专班“先锋队”、“后援队”集结完毕。思政部主任孔继海担任工作专班班长,兼临时党支部书记。

刘钦同志11月21日入驻蝶湖社区

翟岩同志11月20日入驻亚太社区

黄战功同志11月19日入驻中铁社区

李富同志11月22日入驻蝶湖社区

根据经开区组织人事局干部科工作安排,我院经济管理系副主任刘钦、实习实训中心副主任翟岩、实习实训中心综合办主任黄战功、干教中心综合办主任李富于11月19日至22日入驻经开区各疫情风险区,开展为期至少5天的下沉服务工作。

党委书记王霄鹂同志指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衡量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过不过硬,关键要看在关键时刻敢不敢负责、能不能担当、靠不靠得住。希望下沉疫情风险区的领导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当好宣讲员、示范者、贴心人,凝聚齐心抗疫力量,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攻坚战。【审核:李延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