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2022年科研成果喜报

发布时间:2022-12-28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通过举办不同层次科研讲座、引入专家学者进行课题评审指导、校报投刊计入科研积分等方式,多措并举在全院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教师多渠道参与科研。以项目为抓手带动科研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提升。

2022年我院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发展。全年获得各项科研成果690项。其中,项目成果96项,其中省部级课题5项,获奖15项,论文181篇,核心论文24篇,专利16项,著作16部。特别是今年我院教师获批2023年度科技攻关项目立项,实现我院教师申报河南省科技厅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立项零的突破。同时今年我院获得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2项,并且在申报河南省教育厅科技处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中,通过校外专家的评审和指导,我院上报8项,立项8项,立项率达到百分之百,是近年来立项数量最多的一年。另外在河南省教育厅社语处人文社科一般项目,上报8项,立项7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办一般项目,上报7项,立项5项,立项率也达到了历年之最。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优秀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