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生产性实践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8 责任编辑:实习实训中心 来源:实习实训中心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逸之】3月7日下午,学院与河南出色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生产性实践基地——“出色读”咖啡厅正式揭牌运营,学院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和宣传部、教务处、商贸系、实习实训中心的负责人出席了揭牌仪式。

“出色读”咖啡厅设置在科技馆一楼天井中,环境优雅,正门上同时印有学院和企业的logo,“出色读·咖啡”为学院独立品牌,由程院长与董书记共同完成揭牌。

学院领导完成“出色读”咖啡厅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在揭牌仪式上合影

“出色读”咖啡厅正式揭牌运营,以此为契机,可以有效联动学院商贸系电子商务专业、信息技术系数字媒体技术(主播)专业和艺术学院陶瓷设计与工艺专业,以理实一体化教学为切入点,打通专业壁垒,实现跨专业合作运营,构建起“工学结合,多元参与,双师共育”的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动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出色读”咖啡厅是学院第一家完全在众创空间内实现注册、以在校生为独立法人成立的独资企业,是学院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案例,真正聚焦专创融合,强化实践育人,全面贯通课内课外,将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入专业教育,今后将不断引领学院青年学子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时代,书写人生华章。【审核:杨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