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杜凯】桃花开,燕归来。为庆祝第113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温暖人心、盎然向上的节日气氛,丰富活跃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生活,3月8日,学院组织人事处离退休科在新家属院,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主题系列趣味活动,共同谱写了团结一心向未来的美好乐章。

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特征,本次活动特意为离退休女教工安排了托球比赛、套圈、你比我猜三类活动,同时,为保证比赛质量以及趣味性和娱乐性,活动还邀请了部分退休男教工为参赛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以及场外解说。

活动中,久未谋面的老同志们斗志盎然、精神饱满,场上争先恐后、精彩频现,场下妙语连珠、侃侃而谈,整个活动充满着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本次活动,旨在表达学院领导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情感和身心健康,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温馨有意义的节日。【审核:李延玲/摄影:曹辰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