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5 责任编辑: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6月15日,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学习。学习的主要内容为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副书记潘红主持学习。

副院长来栋梁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对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通过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与会党员干部认识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是关系我们党会不会脱离群众,能不能长期执政、能不能很好履行执政使命的大问题。

党委副书记潘红宣读了《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8]7号),告诫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让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院长刘盘根强调,节日期间是违规违纪事件的高发期,也是党风廉政建设关注的焦点。端午节将至,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切实提高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目前,我院处在迅速成长的发展期,同时也是廉政风险的高危期,全院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戒骄戒躁,保持清醒头脑,做一名干净担当、廉洁奉公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委书记王霄鹂强调,廉洁建设要持续抓、用力抓,要严格把关,高标准要求,严守底线。学校的快速发展意味着更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更大的责任需要担当。我们要加强廉洁建设,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我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审核:王琪/摄影: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