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7 责任编辑:财务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吕兆辉】7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418会议室召开2019-2021三年财政规划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财政规划工作。副院长施长春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财务处处长马俊涛、副处长杨洁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马俊涛处长主持。11451


会上,杨洁副处长介绍财政规划编制工作的理念和重要意义,并着重讲解预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三年财政规划编制工作,尽快建立以业务为导向的预算编制理念和绩效管理理念,做好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


BAD5


马俊涛处长分析学院预算管理工作情况,根据学院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讲解预算执行工作的思路和方法:一是尽早启动预算项目,加强预算执行工作;二是做好预算支出工作,完成支付进度任务;三是建立学院项目库,做好年度预算编制工作;四是改进项目支出管理方式,实行跨年度支付。


C605

 

最后,施副院长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中期财政规划编制工作,规划编制要做到科学规划、注重绩效,切实提高中期财政规划编制质量,提高年度预算安排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协调解决预算执行过程中的困难,切实提高资金配置效能,确保完成学院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审核:马俊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