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会计专业(税务方向)“双师型”教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7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根据我省职业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培养培训需求和职业教育发展需要,经河南省教育厅研究,决定于7月16日--8月30日在我院开展为期四十五天的“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会计专业(税务方向)‘双师型’教师培训班”。7月1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院一号楼213教室召开。

河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张家成、我院院长刘盘根、副院长牛宝毅以及来自全省各职业院校五十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副院长牛宝毅主持。

首先,由刘盘根院长致欢迎辞。他对我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取长补短,把学到的知识、交流的感悟、受到的启发真正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去,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争创佳绩,实现新跨越。

随后,由学员代表胡亚娟发言,她表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为我省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家成副处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切实提升会计专业(税务方向)教师教学水平及职业素养,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目的。

牛宝毅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希望大家通过培训,使自己率先成为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备优良应用技能的会计专业“双师型”教师。学以致用,加强改进、示范引领,共绘我省职业教育的美好明天!【审核:罗续鑫/摄影:李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