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省教育厅“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1 责任编辑:jxjy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敏】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豫职教双师办〔2018〕3号文件精神,7月29日上午,省国家级中职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项目办主任梅波、河南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汤晓乐、河南轻工职业学院会计朱慧泉、省双师办马宁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本年度“双师”培训班开展情况,并在行政楼四楼418召开“2018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专项督查会”。我院副院长牛宝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以及党政办、财务处、会计学院、财税金融系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牛宝毅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向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我们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以检查组的评估整改建议为突破口,努力将“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创建成为管理更加规范、特色更加鲜明、服务更加优良的基地。

 督查组梅波组长就开展“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专项督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及具体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伟向到访领导就培训报名基本情况、工作组织情况、教学实施情况、学员管理情况、培养培训绩效情况、经费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听完汇报后,召开了学员座谈会、开展了学员问卷调查,深入了解学员的生活、学习情况。

学员座谈会

问卷调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学员座谈和问卷调查,对我院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又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审核:罗续鑫/摄影:罗续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