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9月10日,我院举办庆祝第34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院领导王霄鹂、刘盘根、潘红、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出席会议受表彰教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刘盘根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她指出,学院自升格以来的五年间,在教师队伍建设、资源建设、办学能力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培养了大批专业素质好、实用技能强的受社会欢迎的人才。人才培养取得巨大成绩;学院广大教师在工作中默默付出、甘当绿叶、无私奉献,形成了辛勤耕耘、不事张扬、踏实能干的良好校风。她强调,在我国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背景下,我们应该认清发展形势,提高站位,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和衷共济,众志成城,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广大教师要躬耕实践,加强对外沟通交流,更新教育理念,勤于工作,善于学习,乐于奉献,实现新进步。广大教职人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勤于做事,善于提效、乐于服务,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院长刘盘根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珍视成绩,珍惜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也要正视差距,明晰学院发展的状况,直面发展中差距与不足,增强危机感和使命感;更要重视发展,利用一切有利条件,抓住机遇,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对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工、“最受学生欢迎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教师代表王欣欣用饱含深情的话语与广大教师共勉:“寒来暑往又一载,教书育人不懈怠。他人皆曰太辛苦,初心不改雨兼程。”学生代表谢芷涵代表全体学生向所有孜孜不倦耕耘在教学战线上的老师们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并表达衷心的谢意。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