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与海尔集团召开校企深度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经济管理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亚峰】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和海尔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9月18日,我院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海尔集团校企合作座谈会。海尔集团华东创客中心人力资源高级经理柯艮东、郑州海尔空调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曹迪、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信息技术系主任刘文华、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石玫珑、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詹晓娅、副主任刘钦以及相关院系就业指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下展开座谈,各院系领导详细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学生情况,并对我院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讲解。各院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做好校企协同创新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与创新能力,深入探索人才合作培养方式。

柯经理代表海尔集团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对我院海尔订单班项目的高度重视。他首先介绍了海尔集团的经营战略,阐释了海尔集团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念,随后又对我院16级学生在海尔的实习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于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海尔订单班给予了高度重视,他对进一步推进该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从企业的角度就订单班学生的培养、发展规划和未来职业发展路径和晋升通道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柯经理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紧密合作,不断开创合作新境界。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与海尔集团的校企深度合作,对我院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开展企业管理等产学研课题研究,专业人才培养方法的探索,起到了积极作用。【审核人:刘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