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9-01-18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志伟】1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之后,在综合办公楼胜利闭幕。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高度评价了学院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认为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对新一届委员会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宝贵经验,分析了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提出了分两个阶段将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的战略目标,对学院未来5年实施“五项攻坚计划”、推进“十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的前进方向,是全院师生员工智慧的结晶,是新一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在新时代努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的重要宣言和行动纲领,是学院未来5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紧密团结在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制度治校、文化铸校、开放活校、惠民安校”的办学理念,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将学院建设成为全省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实现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美丽校园、强校名校的向往继续奋斗!

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举行了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纪委书记。

                                                                                     【审核:王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