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圆满完成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2 责任编辑:沙晓漫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沙晓漫】4月20日,河南省2019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统一开考。我院作为郑州考区考点之一,共设60个考场,1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落实到位。本次考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成立了考务组、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安保组等分别负责本次考试的具体工作。在考前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环节,召开考前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积极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强调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确保良好的考试环境。安排专人具体负责,统一组织协调考试过程中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本次考试工作,我院为各位考生营造了规范、有序、公正的考试环境和氛围,使得整个考试过程顺利进行。人社局考试相关领导对考点进行了巡视,并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和考风考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审核:李延玲/摄影:沙晓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