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河南省公共机构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全体大会暨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责任编辑:hqc 来源:后勤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魏永辉】5月12日,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许昌市召开,我院后勤处副处长魏永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河南省教育公共机构能源专业委员会坚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开展能源管理、推广节能新技术,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进行充分肯定。会议对2019年能专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优化平台组织架构。二、紧密配合上级部门,着力落实政府要求。三、立足平台主动作为,积极全面履职尽责。会议还审核了财务报告、调整了副主任单位、通报教育部领导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讲话、通报国家节能中心史作廷副主任的讲话。会议对2018年节能设计及创意大赛获奖单位及人员进行了表彰。会后各会员单位听取了企业节能服务项目的介绍。

通过这次会议,加强了会员单位的联动协作,按照节约型校园、绿色校园、生态(智慧)校园的阶段性三级提升的目标需要,走进企业、走进学校、有选择的开展实地参观示范单位或节能企业等活动,学习节能前沿技术,扩大视野,拓展思路,把节能工作做好做实。  【审核:张晓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