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校企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19 责任编辑:csjr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5月18日,我院财税金融系联合郑州中兴产业园有限公司、郑州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在4号楼进行双选会,财税金融系17级全体学生参加。

面试过程中考官准备了形式多样的问题,参加面试的同学做了精心的准备,精美的简历,得体大方的着装,给招聘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双方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公司的招聘人员对于这次双选会十分满意,也希望将来可以和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

此次双选会展现出财税金融系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感谢郑州中兴产业园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期待17级的同学们在未来工作岗位上绽放自我,收获成功!

                                                【审核人:梁文博/摄影:韩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