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9 责任编辑:xsc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晓彤】6月28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表彰仪式在体育馆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工会主席牛宝毅,副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出席典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院(系)负责同志、全体16级辅导员、2019届毕业生近15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又难忘的神圣时刻。

3A3A6634.JPG

3A3A6603.JPG

3A3A6563_WPS图片.jpg

毕业典礼在以“携梦远航·未来可期”为主题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庄严的国歌后,院长刘盘根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家长、老师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同学们:走出校门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要肩负起工作的责任、家庭的责任、社会的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要记住责任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要敢于负责,善于负责,干大事,担大责。要永葆奋进之心,中华民族今天的成就是先辈用鲜血、汗水和智慧奋斗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大会上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国家民族需要同学们这一代在经济、社会、科技等各个领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具有“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气概,砥砺意志、脚踏实地、奋勇前行、履职尽责,用当下去书写未来,用奋斗迎接美好的人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会在你们这代人的奋斗下梦想成真。寄语声声入耳、字字珠玑,带给了毕业生们远行的力量。最后,他以“此去繁花似锦,再逢依然如故”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表达了对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旅途的毕业生们的期许和不舍。引起毕业生的强烈共鸣,赢得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webwxgetmsgimg (4).jpg

颁奖图.jpg

 辅导员代表蔡鲁方分享了她与毕业生们三年来共同成长的经历。她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一颗好奇心,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希望同学们勤于奉献,勇于担当,筑梦新时代。她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今后能够实现人生价值,鹏程万里,展翅翱翔。

DSC_3973.JPG

 2019届毕业生代表张晓晓同学总结了自己三年充实的大学生活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祝福,感谢在这三年里遇到了无数并肩同行的良师益友,他的话语中流露着对老师、同窗的恋恋不舍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DSC_4014.JPG

3A3A6693.jpg

DSC_3915.JPG

DSC_3924.JPG

桃李芬芳毕业季,岁月流金赴前程!2019届毕业典礼暨优秀表彰仪式在学院所有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中圆满结束。三年学习和拼搏的时光转瞬即逝,承载着财金职院精神和师长嘱托的毕业生即将走向海角天涯,开启全新的人生旅程,相信他们未来定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成就人生梦想!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刘 冲、赵书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