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2 责任编辑:xcb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7月2日,我院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开班。学院党员干部参加培训。开班仪式上,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郭平教授致欢迎词。他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办学历史以及办学成就,对我院党员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98周年之际,全院党员干部来到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湖南大学进行党性培训,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他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党性修养。通过培训,加强对党的历史和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为锻造一支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有正气的党员队伍打下基础。二是注意安全。本次培训成立了班委。班委要切实负起责任,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制度,做到统一行动、听从指挥。三是强化纪律。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学习效果。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沟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和能力水平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我院的党建水平。

工会主席牛宝毅和副院长郭建军分别宣读了培训纪律和班委组成名单。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将从经济格局与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全球经济发展与中美关系等方面展开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