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以青春志愿之名 赴民族盛会之约--我院志愿者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16 责任编辑:xcb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脚步越来越近,我院105名志愿者于8月10日和8月14日提前上岗,分别跟随交通运输部和社会工作部进行定点与演练,以便熟悉工作流程,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此次民族盛会的到来。

8月10日,我院50名志愿者根据交通运输部安排,分别前往各代表团入驻的酒店与各调度员进行工作对接,并且进行首次跟车服务演习,以保障为各参赛队伍提供安全、准时、舒适的运输服务。

8月14日,我院55名志愿者整装待发,前往郑州市体育馆,进行观众志愿服务工作的首次演练。彩排过程中,志愿者按照工作岗位的要求,提前了解馆内布局、熟悉场地环境、现场定岗定位,同时对馆中的卫生间、应急通道的位置详细了解,提前模拟引导观众快速入座、离场和应急事件处理等工作。演习活动结束后,郑州市电视台对我院志愿者进行现场采访。他们表示,每名志愿者的心中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梦想孕育着希望的萌芽,在青春汗水的浇灌下,终会在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志愿服务中绽放成功之花。

一场属于全国各族人民的民族体育盛会即将在9月8日至16日精彩上演,郑州准备好了!我们准备好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