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8 责任编辑:xsc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响】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掌握基本军事技能、理论和基本知识,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我院于9月17日至9月29日开展为期14天的学生军事训练工作。

9月17日上午八时,学院2019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场拉开序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副院长施长春、学生处处长陈勇、保卫处处长刘子印出席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陈勇主持。

副院长施长春在军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大学生是国家重要的国防后备力量。大学生参加军事训练,有利于增强体能,有利于增强组织纪律性,培养良好的习惯和作风,有利于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技能,激发爱国热情,磨炼品格意志。他向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训同学要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军事训练;二是参训同学要服从命令,严守军训纪律,尊重教官和老师;三是要精心组织,科学施训,确保本次军事训练圆满成功。

军训是增强新生的组织纪律性、培养昂扬的斗志和坚强毅力的重要一课,更是展示学生优良素质和形象的大好舞台,2019级新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在校园留下青春的奋斗足迹。

【审核:陈 勇/摄影:王晓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