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工会主席牛宝毅到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3 责任编辑:图书馆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苏海燕】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3日,院工会主席牛宝毅就图书馆建设问题到图书馆展开专题调研。调研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牛主席对图书馆全体馆员开展座谈会,第二部分与读者座谈,并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杜瑞峰主持。

首先,牛主席高度肯定了图书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对图书馆“传帮带”的人才培育模式给予表扬。同时表示此次座谈会就是紧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群众抓落实,希望大家围绕工作与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图书馆老师提出了提高教学科研服务能力、增强智慧图书馆建设力度以及一些生活方面的建议。听完大家的发言,牛主席表示以上问题是师生关心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开会研究,督促落实,已列入规划。现在是学院“双高”建设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希望老师们对学院发展有信心,要继续保持积极主动、踏实负责的工作作风,同时提高学习能力,做好本职工作,立足教学、服务岗位,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随后,牛主席来到阅览室,与师生座谈。她询问了大家在借阅学习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图书馆的印象,并向所有到馆读者发放调查问卷,调研到馆目的、到馆频率以及对图书馆环境、书籍质量、数字资源、人员服务等方面的满意度,深入了解图书馆的工作内容和服务能力,以此为基础,为图书馆改善服务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杜馆长表示,一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图书馆的管理水平,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和馆员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热情,在图书馆新馆改造完成后,用崭新的面貌更好的服务我院广大师生。【审核:马素梅/摄影:孙蔚欣、赵娜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