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党委书记王霄鹂走进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Faizah教授的课堂

发布时间:2019-10-17 责任编辑:gjjl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若羽】10月16日,根据国际交流合作中心的行程安排,马来西亚建设大学Faizah教授继续在1号楼201阶梯教室进行给水系统的第二次讲座。在讲座开始前,我院王霄鹂书记亲自到场旁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王书记对Faizah教授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教授通过这次学术交流访问,不仅能够感受到我们学院的学术氛围,同时也能感受到郑州这座城市的人文风貌及文化内涵。

接着,Faizah教授用丰富的教学资源,生动的视频演示及风趣幽默的语言,带来了一次关于房屋给水系统结构及搭建的讲座。

讲座结束以后,王书记对Faizah教授的讲座表示了肯定,并对在座的工程造价的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讲座能够了解到语言学习的重要性,了解到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并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在未来能够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