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工会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冯超凡】12月30日,工会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后勤处、保卫处、现代教育与实训中心、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会组长参加会议。

工会副主席韩怀灿汇报了2019年工会工作。他指出,2019年工会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积极组织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在学院各类重大事项的讨论与决策中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孙洁华汇报了工会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她强调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增收节支的工作作风,本着收好、管好、用好工会经费的原则,合理使用工会经费为职工谋福利、谋幸福。

根据2019年工会收集到的职工对学院和工会的意见和建议,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会上对职工的各类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复,本次意见的收集和答复,既是广大工会会员了解学院各类政策,维护自身利益的具体措施,也是学院各级领导干部不断改善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关注职工切身利益的具体体现。

最后,工会主席牛宝毅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院工会会时刻关注职工的切身利益,积极开展各类文化体育活动,提高工会干部业务工作水平,提高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让教职工们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审核:韩怀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