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喜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单位(院校)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钦】1月8日,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的2020年人力资源年会在中国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隆重举行。根据《关于开展“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2019年度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单位”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合经区人〔2019〕210号)文件精神,经单位申报、企业推荐、资料初审、会议评审以及公式公告程序,我院在此次年会上被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2019年度十佳人力资源供给服务单位(院校)”。

IMG_6891

自2016年来,我院与海尔集团通力合作,通过现代学徒制“海尔订单班”为海尔输送财经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先后在2018年、2019年获得海尔集团授予的“海尔集团产教融合示范基地”、“海尔卓越工程师示范培养院校”。此次我院被政府部门授予“十佳”单位,是我院与海尔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也是社会对我院校企共同育人的高度认可和极大鼓舞;今后,我院将以“双高工程”项目为领引,与海尔的融合和合作更加深入、更加持久的开展进行,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我院社会服务能力水平。【审核人:石玫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