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7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笔试成绩,依照拟录用职位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18日(周二)9:00-18:00(请应聘的考生8:30准时到达候考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请看到面试公告的应聘考生,于5月17日(周一)下午5点前给学院进行回复。回复方式:发送邮件内容“已收到+姓名+应聘岗位代码”(如:已收到+张三+1002),至电子邮箱:zzrsc@zzcsjr.edu.cn。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敏行楼(一号楼)多功能教室

报到及候场地点:敏行楼(一号楼)一楼多功能报告厅(现场资格审查处)

三、面试要求

此次公开招聘面试环节采用试讲+答辩的形式。具体要求为:

1.所有应聘岗位(包括1016、1017、1019、1020岗位)均须参加试讲,试讲以板书进行教学(不使用PPT等多媒体),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2.试讲教材自备,内容自定,但须与所应聘岗位的主干课程相关(其中1016岗位的试讲内容为大学生心理健康类课程、1017岗位的试讲内容可以根据自己所学的专业自定、1019、1020岗位的试讲内容为大学生卫生健康保障类的相关课程)。

3.试讲内容可以选择某一章节的一个问题或一个知识点,讲清楚讲透彻即可。

4.参加试讲人员请准备试讲教案(一份,手写、打印均可),教案上不得出现个人姓名等相关信息。

5.试讲时,考生不得作自我介绍,不得透漏个人姓名。

6.答辩环节包含两部分:

(1)个人随机抽取问题进行回答。

(2)评委提问,考生进行回答。

四、有关说明

1.参加试讲人员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

(2)试讲教案(一份,手写、打印均可)。

2.1009岗位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及参加笔试人员为8人,未达到1:3的面试开考比例,故1009岗位的招聘人数调整为3人;1014岗位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及参加笔试人员为12人,未达到1:3的面试开考比例,故1014岗位的招聘人数调整为4人;1016岗位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及参加笔试人员为3人,未达到1:3的面试开考比例,故1016岗位的招聘人数调整为1人

3.应聘1001岗位的教授或博士研究生,面试另行安排,单独通知

4.进入校园,请自行佩戴口罩,遵守学院防疫相关规定。试讲结束后即可离校,不要在校园过多逗留。

5.学院依据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最终成绩(其中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6.依据最终成绩,按照应聘岗位1:1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须参加学院组织的心理测试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附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名单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