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线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4 责任编辑:信息网络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各班级: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部际联席办<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的通知>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我院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线上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 活动目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各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式层出不穷,高校已成为电信诈骗犯罪的主要侵害群体。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能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承办部门:信息网络中心 图书馆

二、 活动规则

1. 采用线上答题形式,试题由系统随机抽取。

2.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题目共25道,总分100分,均为单选题,每题4分,限时30分钟。

3. 每答对一道题得4分,答错不扣分。

4. 可多次答题,以最高分为最终参赛成绩。

5. 答题活动结束后,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用时长短进行个人排名奖励。

三、 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四、 活动时间

答题时间:2021年5月24日-26日

五、 活动详情

1. 登录。扫描下方考试二维码,输入账号、密码均为工号(学号)的个人信息后,即可登录考试平台。

2. 在竞赛平台内答题。

3. 答题完成,提交结束。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21年5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