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及心理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及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体检和心理测试人员公示名单。现将体检及心理测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日(下周二)上午7:00—10:00

地点:郑州第一人民医院(二楼东侧体检科)

具体地址:郑州市管城区东大街与紫荆山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北。

二、心理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日(下周二)下午3:00—4:00

地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厚德楼(行政楼)5楼518会议室

三、体检须知

1.请各位应聘人员持本人身份证自行前往郑州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科前台办理体检手续,体检费用由学校承担。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2.体检前两天请注意清淡饮食、禁酒;尽量不服用药物(请遵医嘱);体检当日早晨禁水、禁食、空腹,胸透时不带任何首饰(项链等)。

3.体检中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后果。

4.其他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5.进入体检及心理测试环节的应聘人员看到该通知后,请及时给学院进行回复。回复方式:发送邮件内容“已获悉,准时参加+姓名”,至电子邮箱:zzrsc@zzcsjr.edu.cn。如有疑问或其他事宜,请联系组织人事处,联系电话:0371-66727602。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5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