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责任编辑:信息网络中心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清朗的网络环境,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决定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网络答题方式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一、参赛时间

10月11日至10月15日。

二、参赛对象

全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参赛方式(以下两种方式可同时参与)

1.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守护青春”或登录https://res.nobidagu.top/question09/index.html参与竞答。

2.关注“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络安全答题”,即可参与。或关注“豫教思语”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网络安全答题”,即可参与。

信息网络中心

2021年10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