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13 责任编辑:组织人事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郑州管城回族区。学院办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占地301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藏书57.7万册,电子图书28万册,数字图书馆文献资源丰富。学院建有千兆光纤的数字化校园网络系统,实现了校园内教育教学、行政管理、后勤服务的信息化。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结构合理。现有教职工近500名,其中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以上教师68,研究生学历教师226人,“双师型”教师116人。现有中国职业院校教学名师、省市级教育教学专家、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学术技术带头人、技能大师等人才30余人。近年来,学院教师在各级刊物发表期刊论文千余篇、出版著作100余部、申报各项课题300余项、申请专利45项。获得省部级奖励3项,市厅级奖励15项。学院教师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软科学项目被评为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学院下设“四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互联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系”(商贸系、经济管理系、信息技术系、体育艺术系),“两部”(基础部、思政部),“四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实习实训中心、发展建设中心、干部教育中心)。目前,学院专业设置涵盖现代金融、会计、信息技术、物流管理等5个专业大类的37个专业,形成了以财会金融专业为主,商贸、物流、计算机专业协同发展,紧密服务支撑区域支柱产业发展的专业建设格局。围绕优势专业, 积极打造特色专业集群,其中会计专业群已跻身河南省高水平专业群。学院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第三批立项建设学校”、“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示范基地”、“河南省职业院校招生就业指导先进单位”、“河南最有影响力的十佳职业院校”、“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

为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人才建设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博士研究生)6名,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前来我院工作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研究生

二、招聘方式

通过河南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和学院官网向社会公开发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1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职称、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心条件;

5.年龄要求:40周岁及以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市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岗位与名额

序号

岗位

名称

     

所需专业

学历学位

年龄

招聘人数

1

专任教师

会计、审计、财务管理

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2

2

专任教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大数据、人工智能方向)

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2

3

专任教师

工程造价

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1

4

专任教师

物流管理、

物流工程

普通高等院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40周岁及以下

1

 

五、面试需要提供的资料

1.个人简历;

2.本硕博各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未取得学位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答辩通过证明,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本人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收录证明以及科研成果等证明材料;

4.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有则提供);

5.其他能够代表本人学术水平及业绩成果的证书或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报名阶段只需投递简历,其余材料通知面试时再提供。请应聘者提前将简历投递至邮箱:zzrsc@zzcsjr.edu.cn(投递简历标题:姓名+学历+专业)

博士研究生薪资待遇按照《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试行)》执行,具体详情请咨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六、面试程序及要求

1、自我介绍(含本人的学习、工作和科研经历及近三年的主要成果)

2、以学术报告形式对所从事的能代表本人学术水平的科研工作进行具体介绍;

3、选择所能承担的教学课程内容进行试讲;

4、陈述本人来校意愿、工作设想、预期目标、所需经费支持及有关待遇要求;

5、专家提问进行答辩。

七、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

邮政编码:450048

联系电话:0371-60930280

监督电话:0371-61701131(学校纪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