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6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根据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要求,我院决定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遴选推荐工作,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者可直接从附件中下载有关资料并按要求(附件3)填写。

2.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材料:①著作、调研报告、期刊发表的文章原件各1份;②个人申报表1式2份、单位汇总简表1式2份。电子版材料:个人申报表、单位汇总简表(汇总简表严格按照备注里的内容填写)的电子文档(以“单位+2021年社科成果奖申报材料”命名)发送至宣传部邮箱csdwxcb@163.com。申报详情及要求参见附件: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3.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9月8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申报材料请各单位集中报送至宣传部514房间,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联系人:刘凤娟

地点:厚德楼514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