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6 责任编辑: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各部门:

根据2023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决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学院各部门

二、案例要求

侧重学校层面的经验做法,围绕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总体目标,通过案例选出可供借鉴的经验做法,突出师德教育的创新性、有效性、示范性,要求内容真实、做法新颖、有借鉴价值;字数3000字左右,A4版式排版,交稿时请在封面页注明作品基本信息(模板见附件)。

三、截止时间

6月5日上午10点。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邮箱csdwxcb@163.com,纸质版报送至宣传部514房间。

四、评审与推荐上报数量

宣传部将联合相关部门对申报的案例进行评审,按照评选标准评择优上报2篇。


    附件:“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



                                                                               宣传部

                                                                           2023年5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