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jj 来源:纪检监察处 浏览次数:

郑财院党〔2018〕52号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党支部:

为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持久地开展“帮圈文化”整治,按照省、市纪委统一安排部署,决定在学院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8〕20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排查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组织党员干部签订《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抵制“帮圈文化”承诺书》。纪检监察处、组织人事处将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肃查处,对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帮圈文化”监督举报电话:61701131、66727602,举报邮箱csxyjjc@126.com

 

                                                 中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