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4 责任编辑:李兆芃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校公选课管理办法》郑财院〔2017〕97号文件要求,我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性公选课申报工作将于本学期第12周周一至周1119日-1123日)期间进行。

一、全校性公选课按照性质分为三类:

1.专业性质的公选课,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各院(系)安排教师申报,按《管理办法》要求填写附件4。

2.艺术限定性公选课,申报人根据《管理办法》附件2的要求填写附件4。

3.公共选修课,按照《管理办法》要求填写附件1。

每位教师仅限申报一门课程,所有公选课每周上1次课,每次2学时。

二、课程开设对象:

2017级全体高职学生。

三、申报人具备条件:

对拟开设课程或课程涉及的专业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并能提供相应的资料证明(计算机等级证书、外语证书或相关能力证明等)。

四、申报程序

1.申报文件统一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单张双面打印(不得多页),并附有彩色免冠1寸近照。

2.全校性公选课审核小组将对新申报教师或新申报课程组织审核,暂定第13周周11月26日)进行试讲,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审核意见。

3.申报结果将于第13周周二(1127日)公布于校园网通知公告栏以及教务处微信公众号,请各位教师注意查阅。

申报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11月19日9点—11月23日12点前。

报送地点:教务处214办公室。

电子版发送邮箱(统一命名“课程名+教师名”):zzscsjwc@163.com

教务处   

2018年11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