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加快财政专项资金支付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责任编辑: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各处室、院(系)部、工会、团委:

2018年财政结转专项资金指标及2019年年初预算安排的财政专项资金指标已陆续下达至我院,依据郑州市财政局《关于加快专项资金支出进度的意见》及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加快预算执行进度的通知》(豫财预〔2018196号)相关精神:

一、各部门年初预算安排的项目支出原则上6月底要完成60%以上,9月底完成80%以上,10月底完成85%以上,11月底完成90%以上,12月中旬完成97%以上。

二、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部门结转资金支付进度,原则上各部门上年结转资金6月底要支付70%以上,7月底达到80%以上,8月底达到90%以上,9月底支付完毕。

为确保我院各类专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请有财政专项资金的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专项资金的支付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按照财政支付相关要求,尽早形成实际支付,加快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完成年初专项经费预算,避免财政资金收回。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财 务 处        

20194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