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责任编辑:xcb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注重培树从党员干部中走出的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事迹,用身边事教育影响身边人,我院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习先进模范和身边典型活动。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要充分发掘在学校改革发展和教育教学中涌现出的模范教师、最受学生欢迎教师、突出贡献教师、优秀管理干部等先进人物,通过部门政治学习、党支部(总支)活动、交流研讨、事迹报告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人物的热潮。希望全体教职工以身边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全校形成学习先进、见贤思齐、奉献自我的浓厚氛围,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陆续向全校师生选树身边的先进人物。活动选树的第一个先进人物是会计学院吕永霞副教授(先进事迹详见附件),各党支部(总支)、各部门要认真开展活动,形成学先进、比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附件:吕永霞副教授先进事迹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