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郑州市人社局职称处关于《2019年度郑州市事业单位职称评聘计划公示》的结果以及学院合同制教职工职称评聘三年计划的统筹安排,现将学院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度职称评聘计划通知如下:

一、在编人员

正高级2人,副高级2人,中级4人

在编人员评聘计划由郑州市人社局审批下发。

二、合同制人员

正高级5人,副高级22人,中级17人

合同制人员的评聘计划计算标准如下:

学院以每年年初合同制人员的人数作为核算基数。2019年元月,学院合同制人员为228人,按照2019年高职(高专)院校专业技术人员结构比例控制标准,比照在编专业技术人员结构比例,核算学院合同制人员职称设置人数应为:正高级≤6%,14人;副高级≤31%,71人;中级≤50%,114人;初级≥13%,30人。学院合同制人员现已聘情况为:正高级0人,已聘0人,空额14人;副高级5人,已聘5人,空额66人;中级64人,已聘64人,空额50人;初级131人,已聘131人。

根据合同制人员2019—2021年的高、中级职称评审计划按照目前空额三年计划分别为:正高级5人/年,副高级22人/年,中级17人/年。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处

                                                2019年9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