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1 责任编辑:zzrs 来源: 浏览次数: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学院位于管城回族区,办学设施完善,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院先后被授予“河南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第三批立项建设学校”、“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示范基地”、“河南省职业院校招生就业指导先进单位”、“河南最有影响力的十佳职业院校”、“郑州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等荣誉称号。

为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根据学院人才建设规划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热诚欢迎有志于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优秀人才前来我院工作。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同时具备学历证和学位证)

二、招聘方式

学校通过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职称、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后能够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及时到岗工作;

4.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心条件;

5.年龄要求: 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11日。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7911日及以后出生(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近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国家和省、市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岗位与名额

招聘 岗位 岗位简介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招聘 人数 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教师 岗位 负责法学岗位的教学科研工作 法学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博士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1 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本硕博专业一致,40周岁及以下(197911日及以后出生)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191112-20191113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行政综合办公楼511

3.报名要求:应聘者须本人到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1.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1)本人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二代临时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书(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

3)留学回国人员另需提供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应聘人员具备报考专业的相关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此项为非提供项,不作强制要求);

5)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式三份(贴1寸免冠彩色照片)。

2.资格审查与公示

报名现场直接进行资格审查,主要对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收取报名材料。

报名时间结束后,根据资格审查通过情况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六、考试方式及成绩

此次考试工作采取构化面试+试讲的形式统一组织。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结构化面试和试讲的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考试总成绩(满分100=结构化面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

高层次人才岗位最终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招聘岗位报考人员的考试总成绩需在70分以上,低于70分者视为不合格,不予录用。

报考人员的结构化面试成绩、试讲成绩、考试总成绩在考试结束后网上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如果末位出现总成绩并列,且超出招聘计划人数时,按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站公布。

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执行,体检费用由学院承担。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因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岗,不再递补。

(二)考察。学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因个人自动放弃或考察不合格以及有违纪违规记录或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空缺岗位,不予递补。

八、录取聘用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和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程序办理审批手续。

(二)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限为八年(含试用期一年)

(三)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本次招聘的报名条件但进行了报名,本人的报名资格、考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二)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将及时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网站发布,应聘人员须随时关注网站有关本次公开招聘的所有信息,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所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违反各项规定者,一经查实,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违规违纪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高层次人才的录用待遇:录用人员除按郑州市人民政府“智汇郑州”规定的引博政策享受待遇外,还可享受学院规定的相关待遇。

(五)本公告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

邮政编码:450048

联系电话:0371-66727602

监督电话:0371-61701131(学校纪委)

招聘公告发布网址:http://www.zzcsjr.edu.cn/

 

附件: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关闭